市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领导小组政策业务专班第三十九次周例会召开
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2-03 08:2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日,市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领导小组政策业务专班第三十九次周例会召开,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郾城区、源汇区关于未化解项目推进情况、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全市国有资产不动产登记问题进行了研判,明确解决路径,研究了下周市委市政府周交办会拟提交事项。

  徐汇川强调,当前全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迎难而上,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措施,快速推进问题整改,强力推进手续办理,促进化解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聚焦问题解决,提升化解工作质量和效率,通过不懈努力确保化解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