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心问候 致新春祝福
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看望慰问农村贫困户困难党员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3-01-19 08:28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月18日,市长秦保强先后到郾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看望慰问农村贫困户、困难党员、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市领导周学功、赵改焕参加。

  “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好了没有?”“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黑龙潭镇黄赵村贫困户黄根荣家中,秦保强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所需,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在困难党员邓水木家中,秦保强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心系困难党员、群众,勤入户、多走访,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让他们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在王焯冉烈士家中,秦保强与王焯冉的父母拉家常、问冷暖。他指出,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烈士家属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传承发扬好烈士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在现代化漯河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记者 刘 丹)1月16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徐汇川,副市长王继周一行,到临颍县看望慰问农村困难监测户、残疾人困难户、困难党员、烈军属、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上午,贾宏宇一行到临颍县王岗镇墩台李村,走进困难监测户李小超、困难残疾人户刘中民和烈军属李国铭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叮嘱镇、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把困难群众、烈军属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快过年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今年77岁的吕德普是“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曾担任三里头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24年。在吕德普家中,看到老支书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贾宏宇非常欣慰,对老支书为三里头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好、照顾好老支书的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带着对困难职工的牵挂,贾宏宇一行到困难职工康会杰家中。得知康会杰身患重病、经历多次手术仍积极面对生活,而且孩子正在读研,利用假期勤工俭学减轻家中负担时,贾宏宇动情地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又讯(记者 熊勇力)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副市长周剑,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一行,到舞阳县看望慰问残疾人困难户、困难党员、农村困难监测户、困难职工和烈士遗属等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舞阳县孟寨镇周柴村三组,李思杰一行看望慰问了81岁的残疾人困难户宋香兰。李思杰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成员、年货准备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孟寨镇周柴村困难党员柴国定家中,李思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党员柴国定年过七旬,依然关注村里的发展时,李思杰拉着他的手说:“你这样的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现在村里的基础就是你这样的老党员、老村干部亲手打下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当年作出的贡献。”李思杰叮嘱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这些为党的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尤其是对家庭贫困的老党员要给予更多关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李思杰一行还到农村困难监测户柴玉西、困难职工胡洋勇、烈士遗属高提婉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李思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暂时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又讯(记者 张晨阳)1月18日,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烈军属、困难职工、农村贫困户、残疾人困难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领导李中华、赵耀嵩、李建仓、吴玉培、罗伟民、李耀军参加慰问。

  “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快乐!”在困难党员曾国良家中,王克俊认真倾听其在居住小区当党支部书记的感人事迹,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克俊表示,希望曾国良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把“红色物业”的牌子擦得更亮。他还叮嘱相关负责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的关怀服务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烈军属雷莲枝家中,王克俊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雷莲枝激动地说,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王克俊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困难职工吕盾、农村贫困户徐国民、残疾人困难户郭梅家中,王克俊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奋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克俊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编辑:zhou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