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2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日,我市在源汇区神州鸟园北门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邵成山、副市长闫石等出席。

  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我市在强化执法监管、加强消费维权、优化消费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会单位现场设置有消费咨询台、维权投诉台、真假商品对比区等,通过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讲解部分热销商品真假辨别小窍门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帮助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和能力。

  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年度主题开展消费教育“五进”工程、消费体察、消费体验、消费领域满意度调查等活动。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