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 强化认识 精准施策 全力解决安全消防和环境保护领域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23-02-06 08:40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5日,元宵节当天,市长秦保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有关工作。



  “目前消防方面还存在什么问题?”“问题整改落实了没有?”在万安医院,秦保强走进消防控制值班室和消防泵房,详细了解医院日常消防、值班值守、养老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保持“严”的氛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问题整改、规范制订、设备运行、安全培训、督导检查等工作,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掌握应急处置知识,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要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隐患,开展重点问题清零行动。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在召陵区一国控站点,秦保强仔细询问了近期空气质量监测和应对处置情况,强调要重点关注重点企业、施工现场、裸露土地、环境卫生、秸秆禁烧、交通运输、烟花燃放等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整治。要坚决果断施策、长远谋划推进,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精准指导,强化严控措施,合力攻坚、有效推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