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5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08:2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日,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5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推进、2023年省重点项目谋划等有关问题。

  听取有关县区、部门工作汇报后,周剑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原因,明确解决路径、完成时限和责任部门,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围绕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时间节点,铁腕攻坚、精准调度,全力推进,确保月底前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任务。谋划2023年省重点项目,要与当前重点谋划的项目,尤其是已签约、拟签约项目相结合,统筹谋划,加快手续办理,做好要素、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亿元以上新开工产业项目入库、第四期“三个一批”综合考评和第五期“三个一批”迎评工作等问题,明确具体解决路径。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