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调研组莅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陪同
发布日期:2022-08-12 08:17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0日、11日,省政府参事、省工信厅原厅长李涛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陪同,并主持会议。

  李建涛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一揽子稳经济政策部署,坚持以“三个一批”活动添增量,以“万人助万企”活动扩存量,以超常规创新之城建设增活力,以“六路并进”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以防疫防汛的主动争取高质量发展主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多项工作居全省前列。

  李涛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漯河城市定位和产业定位提出发展建议,希望漯河做大食品产业链,打造综合性的现代化食品名城。

  会前,调研组深入微康生物、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双汇第二工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