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参加,并主持召开续会,围绕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乔彦强要求,要抓好对烟花爆竹的严格管控,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要抓好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尤其是对游园、庙会等节日期间人员聚集的场所加强现场隐患排查。要加强大型游乐设施的检查检修,严格持证上岗、规范操作,做好运行前试机、运行中监管、运行后维护。要抓好重点场所的火灾防控,加大对高风险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抓好春运返城的安全管理,确保复工复产复业复学安全有序。各级各有关部门领导干部要带班值守,抓好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