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时强调
敞开窗口 拉高标杆 彰显特色 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日期:2023-03-27 08:17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6日,市长黄钫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详细了解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业务流程、考核评价机制等相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热线运行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工作意见、建议。



  黄钫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民意的重要平台,也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窗口。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站在推动政务公开、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建好用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以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推动幸福之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加快研究制定相关支持政策,一体推进政务服务热线软硬件升级完善,着力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要全面提升办件质量,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敞开窗口,面向群众、面向企业、面向基层,提升办件效率、提高办件水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健全运行机制、严格考评奖惩,完善“月通报、季排名、办理结果定期公开”结果运用机制,探索实施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轮值坐班解决问题、部门“一把手”亲自接听电话等工作方式,不断倒逼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要完善组织架构,理顺管理体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政务服务热线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定期邀请各界人士参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等形式,不断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影响力和知晓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