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时强调 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09 08:3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秦保强深入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市领导常英敏参加。

  “教师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师们对全市教育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当日,秦保强一行先后到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郾城中学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勉励大家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现代化漯河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每到一处,秦保强都与学校负责人、辖区教育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软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教育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更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之源。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习外地先进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厚积教育底蕴,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大力实施名师引培工程,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把教训当教材、以案例找案例,既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又要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让广大师生安心工作、安心学习。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