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7:12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投集团共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促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以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心得交流等学习形式,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看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刻理解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准工作正确方向,打牢坚实政治保障。二要保障资金守红线。尽快发行已获批复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30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20亿元等债券,筹划再发行中期票据、超短融、债权融资计划、私募债等融资工具50亿元以上,积极探索鼎易信、ABS、融资租赁等新业务,同时对重资产、低收益率的低效资产进行变现或置换,切实保障资金安全红线满足市定重点工程建设资金需求和集团发展需要三要创新机制推项目。加强与市直各单位、县区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高效运转工作机制,充分借力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工作机制,创新执行机制,注重落实细节,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市民之家周边地块项目招投标完成,高压管廊、豫剧团、杂技团、供水管网改造全部完工,龙江生态城水系、龙湖生态公园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区域内规划路段初步成型。四要强化督导保落实建立健全目标管理机制,严格执行《督查督办工作管理办法》,坚持以目标倒逼工作,厘清目标台账,对重大决策、领导交办事项等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构建目标任务、目标责任部门、目标时间节点、目标完成评价全过程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五要严控质量抓安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着力打造质量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