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控股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昌建控股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1:15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伟大革命和伟大建设这一波澜壮阔的过程中,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无比光明的前景,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7月1日早上,集团党委组织13个党支部,100多位党员在线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全体党员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感到触动,为建党10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更因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而感到自豪。

观看结束后,集团党委随即召开了昌建控股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

会议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王运生同志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们字字铿锵,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深深地刻印在每一句誓言里。

新党员代表刘莉莉发言:“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仪式过程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运生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积极应对,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公司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最后,革命老前辈、参加过珍宝岛战役的军转干部王新亮同志为党员上党课。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革命精神”为题,旁征博引,用大量的史实阐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和中华民族所经历的苦难与辉煌,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民族解放和复兴所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与牺牲,使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受到一次生动党史教育课。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