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省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5个,争取奖补资金910万元
发布日期:2022-10-25 08:58
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单位名单的通知》,我市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等4家院校企业,获批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5个2022年省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争取到省级奖补资金910万元。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站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职业院校的主阵地作用,强化项目意识,增强发展后劲。通过历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我市的职业技能培训条件不断优化,培训体制不断完善,培训能力不断加强,培训层次不断提升,初步形成了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的长效机制,年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8万人次、新培养技能人才5万人以上。

编辑:市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