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09:07
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启动暨培训会,我市正式启动电子劳动合同工作,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和试点企业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豫云签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负责人专题讲解平台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据悉,实行劳动合同“云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劳动关系”的探索,能够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能,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指导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依法规范订立电子合同,2021年,市人社局大力宣传《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确保电子劳动合同真实、完整、准确、不被篡改。被确定为全省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城市后,立即牵头组织印发《漯河市推进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方案》,确定试点所用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平台为“豫云签”,按照“安全第一、试点先行、分批实施”的原则,计划到2022年底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在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谐园区全覆盖。


编辑:市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