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进园入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10:5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100+N”开放协同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加快科技创新成果在农业科技园区和县域转移转化,科技部农村中心拟开展“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成果“进园入县”专项行动。现已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9个重点专项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征集汇总(附件2)。

   请全市农作物育种、食品加工、畜牧兽医、经济作物、粮食加工、农药肥料、林业培育、农业面源重金属污染农田综合防治修复、智能农机等领域企业加强成果对接,促进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并结合产业实际需求,围绕“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布局,提供科技创新成果需求清单(附件1),并于7月12日之前发至市科技局人才科邮箱lhkjjrck@126.com

   联系人: 薛科  3160577

  2021年7月7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