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性社会组织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6:40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强社会组织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自觉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15至16日,在市民政局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全市性社会组织《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保证疫情安全前提下,全市性社会组织法人及党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分批分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目的是推进全市社会组织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找准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短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定党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自治相统一,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杰同志做了开班讲话,对本次学习提出“提高认识、明确目的”、“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牢记责任、学以致用”三点要求,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冯才华教授授课,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政治理论和党建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要认真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推动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漯河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