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漯开杯” 河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05 10: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34日“漯开杯”河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复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我市7个项目角逐复赛,最终《智慧农业创高效三产融合富乡亲》《土地托管多方共赢》2个项目入围初创组决赛,《创新种业金秋乐联合运营产业化》《农机欢歌连年丰》2个项目入围成长组决赛

全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是全省高素质农民参加的最高赛事。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今年的决赛将于9月21—22日在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同时,获奖选手将参加9月23日在临颍举办的2022年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开幕式,并接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颁奖。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精心组织好我市选手参赛指导工作,确保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要全力配合做好决赛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对4个入围决赛项目的指导,力争展现出最大优势,发挥出最高水平,充分展示我市高素质农民风采。同时,全力以赴配合省大赛组委会做好决赛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