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2020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1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小:【 打印

漯河市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

2020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12月30日,漯河市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2020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邀请漯河市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场监管局、市税务文广旅局、市人社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分别发布各自系统加强诚信建设情况,以及有关领域今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名单。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357家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名单;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535家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市税务局发布了40家“纳税信用红榜”企业名单;市文广旅局发布了29家“旅行业诚信红榜”名单;市人社局发布了28家“A级诚信示范企业红榜”名单、4家“拖欠农民工工资黑榜”名单;水利局发布了16家“省级节水型单位红榜”名单。

 

附:漯河市2020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   

漯河市2020年下半年诚信红黑榜.docx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