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季度 诚信“红黑榜”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04 09:5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2月27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第四季度漯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发布会上,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科技领域红榜名单,包括2018年度漯河市高新技术企业、漯河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漯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创新型科技团队在内的39家单位、团队上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发布了旅游领域及质量领域红榜名单。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年来,我市把发布诚信“红黑榜”作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抓手,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导社会各界树立“诚实守信者荣,失信败德者耻”的理念,积极培育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