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获评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1-11-05 09:20
来源:信用中国(河南漯河)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印发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名单的通知》,确定34个城市(区)成为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漯河市名列其中。这是漯河市继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获得的又一个精神文明领域的国家级荣誉称号。

      自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以来,漯河市始终坚持以平台建设为支撑,以数据归集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信用应用为重点,在重点工作上实现“五个突破”,为创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坚持高点定位,在信用平台开发建设上实现突破;加强政策设计,在制度设计上实现突破;打破信息壁垒,在数据归集上实现突破;坚持应用导向,在信用应用上实现突破。坚持创新引领,在信用与特色产业结合上实现突破。

      主动实施信用分类监管,大力推动信用联合奖惩,积极创新信用惠民应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标杆城市。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