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4-20 08:3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负责人(法人)姓名:张俊峰

  办公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嵩山路605号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15:00-18:00 夏季),节假日休息。

  单位对外办公电话:0395-2122751

  机构职能:漯河市司法局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日常办事机构,是市政府主管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部门,具有政治机关、政法机关、政府机关多重属性。主要职责是: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全面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承担着法治建设统筹协调、指导推进、督促落实等工作职能,负责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任务的落实。

  内设科室: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办公室、法治调研督察科、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立法科、规范性文件管理科、行政执法推进协调监督科、行政复议与应诉一科、行政复议与应诉二科、行政复议与应诉案件管理协调科、法制审核科、律师公证仲裁工作科、法律援助工作科、司法鉴定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基层工作指导科、社区矫正管理科、计财装备科、政治部组织人事科、政治部宣传教育科、党建工作科21个职能科室。下设2个二级机构,分别是河南省天汇公证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行政复议受理中心。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