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9 15:38
来源: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
字体大小:【 打印

  负责人(法人)姓名:郑学浩

  办公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淞江新区嵩山东路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冬)15:00—18:00(夏)

  单位对外办公电话:0395—3118002

  机构职能:

  (一)承担会议、展览的接待、策划、组织、服务工作。

  (二)协调组织开展各类文化艺术、科学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三)负责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场馆和各种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

  (四)负责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基础设施和园林设施的养护及保安保洁工作。

  (五)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科室及职能:

  (一)办公室;负责文秘、档案、信息、人事、计划生育、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组织各种宣传、文化、科普、法治、教育、培训等活动。

  (二)党建工作部;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负责党组和干部职工的学习保障工作;负责机关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作。

  (三)展览部;负责招商引资和招展工作;负责各种展览的承接、洽谈及展期展位监管工作;负责各种展会活动的市场化开拓工作;负责场馆租赁户管理工作。

  (四)会务部;负责各类会议、演出、活动的对接、洽谈、策划、组织、服务工作;负责会议、活动场馆的管理工作;实施项目服务规划;负责多媒体系统、广播系统、会议系统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五)设备部;负责水电、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计算机网络系统、通信系统、消防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的维护与管理工作;负责展览场馆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场馆安全生产与节能减排工作。

  (六)保卫部;负责日常安全、综合治理及停车场管理工作;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大型会议、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七)广场管理部;负责广场绿化、基础设施养护及清扫保洁的管理工作;负责公益活动的对接、服务和管理工作。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