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倡导“绿色出行 开放停车区域”看食博
发布日期:2023-05-10 08:37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5月9日,记者从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23年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召开,为确保食博会期间展会场地及周边交通畅行,把有限的道路和停车资源留给更多的客商和游客,让八方宾朋感受到漯河人民的热情、好客、关怀、接纳,该办公室印发了《关于 2023 年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期间倡导绿色出行、开放停车区域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群众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会展中心展会周边社区、小区、企业、单位等市民群众在展会期间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倡导“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行、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切实缓解会场周边交通压力。

  二、请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做热情好客的主人翁。在本次食博会召开期间,会展中心周边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对外公开内部停车区域,向外地客商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确保参展客商能及时参加展出活动,并将停车地点和车位数量在显著地方标识,积极引导外地客商停车,最大限度缓解展会期间广大客商的停车难题。

  三、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志愿引导服务。各责任单位在切实履职做好食博会基础保障工作的同时,要组织人员在展会周边做好参展客商的志愿引导服务工作,为外地客商做好指路问询、停车指引等工作。

  绿色出行,开放好客。《通知》倡导,让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让路于客、让景于旅,充分展示漯河良好城市形象,让大家共同感受沙澧之城的魅力,让八方来客感受食品名城的风采。

编辑:市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