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后勤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6 16:5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项目概况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后勤物业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23-17
2、项目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后勤物业服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975,000.00元
最高限价:2975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留金额(元)1Z20230008201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后勤物业服务项目29750002975000是2975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2975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后勤物业服务。(详见采购需求)
(2)服务质量:合格,全面满足采购人要求;
(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5)该项目所属行业:物业管理

6、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根据《关于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大型企业及未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的企业不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其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以上中“近”、“前”指距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如不满足要求属无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7日 至 2023年03月2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dsj.luohe.gov.cn/)”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通过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4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4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人自行选择地点登录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远程不见面开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ggzy.dsj.luohe.gov.cn/bidweb/),投标人无需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所有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应在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上传登记,并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 及“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关说明。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漯河市海河路西段
联系人:崔先生
联系方式:0395-61828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漯河市市民之家5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5-29699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5-2969995

 

编辑: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