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023—2024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补充)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6 10:55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概况:

漯河 2023—2024 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补充)的潜 在投标人应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年12 月 30 日 8 点 30 分 (北京时间) 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

 

1.项编号:漯采公开采购 2022-188 号;

2.项目名称: 漯河市 2023—2024 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采 购项(补充)

3.预算额:550000.00 元;

4.采购需求:

(1) 采购内容:采购综合会议定点场所,会议定点宾馆饭店 备同时满足 50 人及以上住宿、就餐能力、且至少能容纳 50 人及以 的会议室 1 个;  (详见采购需求)

(2) 服务质量:合格,全面满足采购人要求;

(3) 服务地点:投标人所提供服务地点;

(4) 服期限:2023—2024 年;

(5) 本项目无预算金额

5.合同履行期限:2 年

6.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 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须是在漯河市市区范围内具有固定营业场所 的宾馆、饭店且具备召开会议所必须的硬件设施的机构;

3.2 投标单位须具有消防部门颁发的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材料;

3.3 投标单位须具有卫生防疫部门核发的《卫生许可证》

3.4 投标单位须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

3.5 投标单位须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食品经营 可证》。

3.6  会议定点宾馆饭店应具备同时满足 50 人及以上住宿、 能力、且至少能容纳 50 人及以上的会议室 1 个。

3.7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 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 效的证照,以上中“近”、“前”指距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如不 满足要求属无效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 年 12 月 10 日 00 时 00 分至 2022 年 12 月 17 日

00 时 00 分 (北京时间) ;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漯河市公共资源

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 数字证书认证办理, 通过漯河市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 (如有) 、工 程量清单 (如有) 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 的,投标无效。

4、售价:0 元。

 

四、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2 年 12 月 30 日 08 点 30 分前 (北京时间) , 通过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 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 年 12 月 30 日 08 点 30 分前 (北京时间)

2.地点:投人自行选择地点登录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远 程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远程不见面开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 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 采购人、集采购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发布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  5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https://zfcg.lhjs.cn/bidopen_new/conformBid) ,投标人无需 到漯河市公共资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 件资料。所有投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不见 面开标大厅进行在线签到,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 员、财务、社、纳税、证书等内容,应在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上传登 ,并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3、“企业注册和CA 数字证书认证办理” 及“远程不见面开标” 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  说明。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漯河市财政局


    址:漯河市郾城区黄山路 25 号

:张女士

联系方式:0395-3115071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漯河市井冈山路与汉江路交叉

人:  陈先

联系方式:0395-2969995

3.项目联系方式

目联系人:  陈先生

话:0395-2969995


编辑: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