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招政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08:1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中招政策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今年全市中招报名考试28798人,其中舞阳县5306人、临颍6833人、市区16659人。按照中等职业教育和普通高中规模大体相当的原则,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舞阳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3180人,临颍县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4670人,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0640人(比去年增加680人)。

  同时,今年全省中招考试时间由往年的6月25日至26日调整为6月22日至24日,考试时间由原来的2天变为2天半。受疫情影响,我市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操作统一考试取消,相应成绩不计入中招录取总成绩,中招录取成绩总分值由700分变为600分。漯河高中中韩国际班更名为漯河高中中韩高中教育项目,招生批次由市第二批次调整为市第三批次,招生范围由面向全市调整为面向市区,招生计划由去年的120人调整为100人;中韩高中教育项目按照国际教育项目的规定进行管理和教学。因省提前批次录取时间由往年的7月11日调整为7月8日,我市的录取时间也比往年提前3天进行,即7月14日~29日,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及时公布。

编辑:[漯河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