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 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23-02-08 08:2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检查验收组,对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郾城区人社局、舞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源汇区税务局四家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备选对象进行实地核验。


微信图片_20230208082402.jpg


验收组严格按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创建指标》,从组织领导、服务理念、执法水平、服务方式、执法效果及创新加分等六个方面,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查看资料、查阅案卷等方式,深入了解备选对象的工作举措、亮点特色和取得成效,对各单位的示范点创建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08082436.jpg


验收组要求,各备选对象要以创建为契机,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提炼亮点做法,认真总结经验,严格对照指标体系逐项整理资料,做到突出主题,图文并茂,使亮点更亮;要持续优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不断丰富服务型行政执法内容、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形成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要主动与现有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单位交流,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开拓思路、提升能力,进一步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