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09:06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化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征求各单位对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7月26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市直重点行政执法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介绍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行政执法监督制度体系建设、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改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提高行政执法质量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思考、勇于创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持续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深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升年活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拓宽行政执法监督渠道,构建行政执法监督与纪检监督、司法监督、媒体监督、12345热线监督等联动机制,积极开展投诉受理,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员、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作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适时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市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