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决定贯彻落实情况
督办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27 08:2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2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队调研《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督办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 打造我市经济新增长点》。

  邵成山一行先后到中原食品实验室、市行政服务中心嵩山路大厅、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邵成山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邵成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为企业减负,用更实举措为经济发展赋能。要守正创新,注重实际效果,扎实推进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编辑:zhou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