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议
专题研究支持电商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08:0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3日下午,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议,专题研究支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市领导周剑参加。

  会议听取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漯河市支持和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会议指出,加快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水平、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途径。要以更大力度、更宽视野、更精准举措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增添发展动能。要围绕更好发挥电子商务促进消费、带动食品产业发展作用,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点,着力构建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支撑体系,形成电子商务产业与食品产业、物流产业相互赋能、融合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抓重点明方向,凝聚全市合力,精准施策,积极培育壮大电商龙头企业,高质量建设电商产业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