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调研双汇第三工业园时强调 高树目标 加快进度 为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增光添彩
发布日期:2023-01-09 08:37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长秦保强到双汇第三工业园调研园区建设情况。市领导周剑参加。

  “工程施工进展怎么样?”“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秦保强边察看边与有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园区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保强充分肯定了双汇第三工业园建设成效。他强调,双汇发展要高树目标,抢占风口。围绕万亿预制菜产业发展,加快布局新项目、抢占新赛道、实现新突破,争当全省乃至全国预制菜产业发展联盟“盟主”。要坚定信心,不断完善。立足新时代双汇发展战略,优化工程设计,提升建设标准,推动双汇第三工业园这一重大标志性项目尽快见效。要统筹谋划,加快进度。做实前期投资,压茬推进项目,推动园区实现整体联动和一体化提升。要放眼全球,开拓市场。抢抓共建“一带一路”和RCEP重大机遇,深入研究对接策略,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按照创新型示范园区“九条标准”建设,汇聚各类要素,打造世界一流的食品行业标杆企业,为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增光添彩。召陵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深入研究政策,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和我市支持措施,强化土地保障,完善配套服务,助推企业抢市场、聚人气、创品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