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稳定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08:1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5日,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稳定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社会稳定、校园安全等工作汇报,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

  秦保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高度警醒、高度警惕,强化政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盯死看牢各类卡口,扎实做好来(返)漯人员报备排查工作,及时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市级领导协调支援、县区主导应战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力量、物资储备,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质效,确保一旦发现异常迅速切断风险源。要抓好安全生产。紧盯危化品、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做好信访稳定、校园安全等工作,确保得法得当得力得民心。要做好党的二十大收听收看和传达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党中央的要求在漯河落地生根。要持续做好省委巡视督导保障工作,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切实筑牢本质安全根基。要强化值班值守。坚持党政同责,层层压实责任,发挥专班作用,严肃督导问责,以漯河一域安全稳定服务全国、全省安全稳定大局。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