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3-01-22 08:3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9日、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秦保强到漯河军分区、驻漯某部队、武警漯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市领导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参加。



  每到一处,秦保强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拜年,感谢大家为漯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他指出,2022年,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强劲有力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持续领先,中原食品实验室挂牌运营,重大项目建设掀起热潮,创文测评全国第二、全省第一,供热供暖全覆盖取得突破性进展,沙澧河文化风光带内涵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一年来,大家扎根漯河、心系漯河,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信赖和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练兵备战,强化日常备勤和应急处突能力,为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漯河军分区、驻漯部队、武警部队、消防队伍各项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