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带队调研“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和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长秦保强带队到临颍县调研“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和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乔彦强、余伟参加。

  当日,“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铲车、挖土机、工程运输车等同时作业,丰收节广场、智慧农业、花世界、农庄街区、食品博物馆等板块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还存在哪些问题?”“各个板块进展情况怎么样?”秦保强边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边与有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明确。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秦保强认真听取各方有关情况汇报,就项目规划设计、街区改造、项目融资、环境提升、活动宣传等逐一作出明确安排和具体部署。他强调,农民丰收节活动是展示我市乡村振兴丰硕成果、展现我市现代化食品名城良好发展态势的重要窗口。“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活动的主载体,前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设计标准高、推进速度快、内涵很丰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解放思想,站位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谋划,以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我市良好发展态势;在注重发展产业的同时,充分挖掘文化元素,促进消费提质,汇聚人气活力,加快城乡融合、产城融合。要对标对表,加快推进。严格对照国家、省关于举办农民丰收节的标准要求,拉高工作标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台账,强化金融等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加强领导,统筹调度。健全指挥部领导机制,市、县工作专班常态化驻点办公,周例会推进,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确保活动办得出彩、办得精彩。要突出主题,全面展现。紧扣“庆丰收、迎盛会”主题,聚焦“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注重创新引领,优化规划设计,做精各个板块,把我市“三链同构、农食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全面展示出来,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