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市信访局接访调研时强调 站位大局 提高认识 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7 10:0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4日上午,市长秦保强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解决具体问题,并实地调研信访工作。市领导李中华、张飞参加。

  接访中,秦保强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与大家共同研判,明确解决路径,提出具体要求。

  秦保强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平台,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站位大局、提高认识,强化系统思维,把外地教训当教材,扎实做好各环节、全链条、全过程信访工作,做到得力得当得法得人心,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坚持依法依规,压紧压实基层责任,实行分类处理、精准管控,加快解决问题楼盘等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信访群众“事心双解”。要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在实干中锤炼提升,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尽责任、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漯河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