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临颍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树立新标杆 跑出加速度 勇当重点项目建设“领头羊”
发布日期:2022-08-03 08:14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长秦保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临颍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乔彦强、余伟、周剑参加。

  骄阳似火,建设正酣。河南省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秦保强一行来到临颍县皇帝庙乡,详细了解商桥村综合改造、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台账,优化施工流程,强化政策支持,推进食品文化体验馆等核心板块尽快出形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突出民居特色,把点位打造与面上推进相结合,强化与主会场的联动衔接,做好项目后期管理运营,实现与周边景区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打造出彩街区、亮点工程。



  在沃健康科技园、建福精密科技产业园、中大恒源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大型钩机挥舞机械臂,工人们正在车间里调试安装新设备,相关产品正紧锣密鼓研发中试。“标房什么时候交付装修?”“年底能否实现投产?”每到一处,秦保强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存在问题等,并一一明确解决路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保强认真听取了企业和部门关于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的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既立足实际又站位大局,既注重内涵提升又注重形象宣传,推动以“三个五百”为标志的创新引领型重大项目做强做出彩、树立新标杆。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市场、技术、政策等窗口期,有效整合企业各种需求,专班实施、压茬推进、并联审批,同步推进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要突出创新引领,按照“九条标准”建设创新型示范园区,加快汇聚高水平研发中心、高端技能人才、产品展示中心、5G场景应用等元素,鼓励企业积极创新、大胆探索、跨越发展。要勇于攻坚克难,谋深谋实百亿级项目支撑,强化诚信意识,注重学习研究政策,紧盯用地、资金、中试产品产业化等,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周例会等机制平台,着力解难题、破瓶颈。要强化系统思维,按照整体设计、合理布局、分步实施的原则,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谋划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整合技术、资金、科技、产业链等资源要素,推动更多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