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在香港开展专题招商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08:22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4日至16日,市长黄钫在参加河南省代表团赴港招商活动期间,拜访一批香港知名企业,畅叙友情、深入交流、共商合作。



  5月14日,黄钫会见诚汇新材料董事长张华伟,双方就加快在漯一期新材料项目建设、推动二期项目上马达成一致意见。

  5月15日,黄钫拜访国泰达鸣集团创始人吴天赐和董事长吴健宏。他指出,漯河液压科技产业和食品装备制造业发展态势良好、比较优势突出,已成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国泰达鸣集团是金属精密加工制品领军企业,理念领先、设备精良、技术先进,希望集团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联盟主席单位优势,推动更多企业在漯布局。吴天赐、吴健宏介绍了国泰达鸣集团的创业历程、发展方向等,表示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港商赴漯投资。

  5月16日,黄钫与香港建英科技董事长周金辉举行早餐会,就投资建设新能源高端精密配件项目达成一致意见。黄钫表示,希望企业加快规划设计、设备订购、员工培训等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周金辉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天下午,黄钫还到加多宝集团总部,拜访董事局主席陈鸿道,双方就在漯投资建设凉茶生产项目深入洽谈。陈鸿道表示,漯河产业发展、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优势明显,与公司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将尽快推动凉茶项目落户漯河,实现共赢发展。

  在港期间,黄钫还参加了豫港对接洽谈会,并推动相关项目签约。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