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会见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肖鹏一行
发布日期:2022-08-04 08:4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3日,市长秦保强会见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肖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闫石参加。

  秦保强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对漯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漯河正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目标要求,坚持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全方位推进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希望民生银行充分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优势,在重大项目、省食品实验室、创新型示范园区、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漯河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肖鹏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现代化漯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liang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