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凝聚创建合力 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发布日期:2023-03-15 08:04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4日,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创建合力,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力现代化漯河建设。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参加。

  秦保强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性强、难度大、要求高的系统工程,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确保创建一举成功,更好促进城市发展、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内涵,建设成色更足、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加强专业培训,开展拉网排查,找准问题短板,全面整改提升。要坚持以创文为引领,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管理与运营,更好统筹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老旧小区改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坚持点面结合、全员上阵,文明劝导、文明执法,把文明创建要求体现在各个方面,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效,凝聚各方合力,奋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向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迈进。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