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调研老寨里和受降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时强调 突出重点 统筹推进 打造现代典雅清新活力街区
发布日期:2022-08-11 08:30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0日下午,市长秦保强到市第二中学、民生街、戏楼后街、受降路等处,实地调研老寨里和受降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工作。副市长徐汇川陪同。



 

  每到一处,秦保强都详细了解项目定位、具体规划、风格设计等情况,并对项目改造方案提出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保强认真听取了老寨里和受降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分类实施,与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传承历史文化记忆,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源汇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用好用足专项债,市城投集团要做好要素保障,沙澧河建管委要深度参与经营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完善管理机制,以周例会推进项目建设,引进专业运营团队,推动沙澧河文化风光带、漯湾古镇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现代典雅清新活力街区。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