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考评办法 助力开放招商
发布日期:2023-01-28 17:24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推动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漯河市商务局树立正确导向,优化完善《漯河市开放招商考评办法》,加大工作压力、激发工作活力,增添工作动力,进一步调动全市上下开放招商积极性,使之真正成为引领全市开放招商工作的指挥棒。

  一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考评办法立足漯河市开放招商工作实际,引导各县区结合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定位开展产业链招商;注重突出招大引强,鼓励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外资项目和出口型项目,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项目质量。在制定市直单位目标时,结合各单位的职能定位,更加注重在多领域合作方面取得成效。

  二是科学考评,务求实效。考评办法在指标设置上,既考虑内资又考虑外资、外贸,更加全面、科学;在分值分布上,既有基础分又有加扣分项,更加务实、合理;充分考虑县区差异,对示范区、西城区进行倾斜,体现客观、公正;对认定范围、认定标准等均作了明确规定,增强了考评工作的科学有效性。

  三是注重程序,规范管理。考评办法更加注重考评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明确规定“通过实行日常备案、周动态、月考评、季排名、半年观摩、年度总评方式”强化过程管理,增强了开放招商工作的时效性。

  《漯河市开放招商考评办法》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树立业绩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促进全市开放招商工作高质量推进。

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