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推进“签约一批”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2-08-22 15:54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不断优化全流程跟踪,全方位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签约一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第一时间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签约一批”工作专班,制定市级“签约一批”考评办法,实行周交办推进、周例会调度、月查看核实、月讲评督导、季考核排名、年考核奖惩等措施,紧盯项目谋划、跟踪洽谈、签约落地、开工见效等关键环节,以高质量“签约一批”工作,推动高质量招商引资,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签约一批”工作,形成互促互进的良性发展局面。

  前四期累计签约项目87个,总投资额527.9亿元,截至7月底,已履约落地87个,履约率100%,已开工建设87个,开工率100%,已建成投产42个,投产率48.3%,已累计到位资金347.28亿元,投资完成率65.8%。第五期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128.1亿元,其中符合先进制造业项目个数占比达94.3%,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个数占比达48.6%。通过“签约一批”引领带动,漯河市与杭州泰格、浙江恒康、深圳裕盛鑫隆、上海多蒙、上海特一阀门、浙江古川等产业链头部、价值链高端企业达成深入合作,充分体现出我市先进制造业持续发力,不断激发新活力,新兴产业蓄势崛起,正在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