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赴漯河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2 08:44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2日-24日,省商务厅产业发展促进一处处长徐大群带队赴漯河考察,重点对第六期“签约一批”项目、今年以来落地10亿元以上省外资金项目以及台资等34个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走访调研。

  每到一个项目,徐处长一行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要素保障、投资总额、到位资金、政策落实、存在困难问题以及对省、市商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等,并且深入车间、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徐处长一行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和推动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闭环机制高度评价,对实地察看的34个项目整体进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项目投资总额与实际规模、到位资金与实际进度基本相符。徐处长提出,下一步要利用好国家、省重大经贸活动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三个一批”活动滚动开展备足后劲;用好项目管理服务机制,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