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回访 加强合作
——我市赴闽京开展第二十届食博会招商邀商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23-03-14 17:42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精心筹备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3月6日至10日,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带领市商务局、驻京联络中心及临颍县、郾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转战福建泉州、首都北京两地,回访在漯投资知名食品企业高层,拜访我市聘请在京院士、科学家及其服务企业高层,借助中原食品实验室资源开展科技招商,取得显著成效。

  在闽活动期间,周剑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最大的糖果生产企业--雅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奖,亚洲品牌500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港股上市公司、果冻十大品牌企业--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俊龙等知名闽企高层,围绕食博会招商邀商、中原食品实验室推介、深化项目合作等重点密集座谈交流,共促成临颍县亲亲烘焙食品、盼盼植物蛋白饮品生产、共建中原食品实验室(盼盼)创新中心等3个合作意向,推动临颍县雅客功能性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等合作成果。同时,雅客、亲亲、盼盼高层也欣然接受第二十届食博会参会邀请,为食博会邀请到一批重量级闽商代表。

  在京招商期间,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原食品实验室主任任发政,拜访了北京东方倍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彤、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刘锐博士,考察了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营养与健康评价联合中心,并围绕双方在漯投资建设东方倍力营养与健康食品项目深入沟通、达成合作共识。同时,周剑一行在京“马不停蹄”的拜会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陈明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等食博会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共同商谈合作办会事宜,加快筹备进度,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