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对外合作项目————装备制造及相关产业
发布日期:2021-12-03 17:06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项目名称: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源汇区商务局

投资总额:2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由迪信通科技集团投资建设,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占地2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是集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认证为一体的专业化精品园区。其中一期占地20亩,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中韩机器人产业园、中韩国际机器人研究院、机器人代工厂、系统集成设备工厂等。二期占地80亩、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智能潮品工厂、智能家电工厂、5G硬件工厂、新零售硬件设备工厂、产业大楼等。三期占地100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重点招引智能制造上下游机器人生产及传感器、驱动器、执行器等上下游相关生产企业。

联系人:李治国      联系方式:0395-2123687

2.项目名称:中国(漯河)液压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经开区招商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占地约300亩,建设智能工厂,孵化标房,行业研发、检测中心,产品展览展示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综合性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安排社会就业2500人。对外招引液压产业类企业。

联系人:李海中      联系方式:13903951039

3.项目名称:召陵区电力装备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召陵区商务局

投资总额:5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召陵东城产业集聚区东北部。其中起步区规划为输电装备制造区,规划面积500亩,重点招引角钢塔、钢管塔、铁附件、螺栓等输电装备制造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公共办公楼、标房、科研中心、仓储物流及其他公共设施。变电装备制造区,规划面积1000亩,重点招引10KV以上的变压器、高压开关、互感器等变电装备制造项目。配电装备制造区,规划面积900亩,重点发展10KV以下的触网开关、隔离开关、配电箱、开关柜以及民用配电装备制造项目。

联系人:杨爱华      联系方式:0395-3932522

4.项目名称:临颍县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临颍县招商局

投资总额:2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拟占地400亩,主要招引智能机械企业,机器人加工中心、模具、五金配件、精密工具等引进培育一批有特色的、国内领先的精密制造加工企业集群。

联系人:刘登科      联系方式:13603853521

5.项目名称:河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临颍县招商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临颍县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重点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内基础设施功能完备,生产、生活配套服务完善。目前已进驻长沙远大住工、安徽鸿路钢构、河南众邦伟业、天成重工等知名企业。重点招引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知名品牌企业

联系人:刘登科      联系方式:13603853521

6.项目名称:机电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临颍县招商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拟占地500亩,主要招引机电科技产业,吸引相关产业及配套产业入驻。

形成设备完善,规模成形的机电产业集群。

联系人:刘登科      联系方式:13603853521

7.项目名称:流体控制设备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临颍县招商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拟占地500亩,建设流体控制设备科技产业园,招引流体控制设备企业入驻。培育一批以流体控制设备为主的加工企业,形成规模化,成熟化的企业集群。

联系人:刘登科      联系方式:13603853521

8.项目名称:制冷机械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人民政府

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20亩,主要建设全球冷链的终端市场产品及服务,主要业务是冷链冷藏库设备研发、生产、服务、销售为一体的制冷相关设备产品综合提供。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利税约4000万元。

联系人:姚棋    联系电话:13503959797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