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开展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大督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10:41
来源:漯河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024日上午,舞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暑光、县政府副县长张正凯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调度工作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环保攻坚办及县委巡视督查组参加会议。

为确保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工作扎实开展,1024日下午,又分为三个督导组,一组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暑光带队,一组由县政府副县长张正凯带队,一组由政府办副主任朱升涛、纪委常委、监委副主任吴建军带队,分别对14个乡镇和城区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2016年来群众反映举报环保问题进行督察核查,对问题逐个过箩过筛,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

各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全力以赴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工作。二要加大排查,突出重点。对辖区内所有环保问题进行拉网式大排查,以中央环保督察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为重点,使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三要高标准整改。各级各部门针对排查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标准整改,该关停的必须关停,该取缔的必须取缔,该整改的高标准整改到位。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