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6次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1 08:44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30日,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就加强项目谋划、招引和加快建设进度有关问题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听取省产业转移对接会、央地合作项目、外资外贸增长点和第六期“签约一批”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周剑要求,要强化招商力量,突出主要领导招商、驻地专职招商、社会力量招商;要聚焦主导产业,瞄准重点头部企业和产业链关键环节开展招商,紧盯骨干企业实施“二次招引”、轻资产招商;要用好用活政策,抢抓政策窗口期,提升项目的谋划生成能力;要依托创新资源和产业生态资源,聚焦重点领域,瞄准产业链图谱和目标企业,逐一对接沟通;要坚持系统思维,提高招引项目的成熟度,做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为稳住我市经济大盘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