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0 08:19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调研情况,部分县区、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乔彦强要求,务必认清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牢“勇争一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务必强化协同联动。要健全问题解决机制,抓好部门协同配合,强化市、县两级联动,主动向上沟通对接。务必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业务培训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指标提升到位。务必优化服务质量。要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开展中小微企业走访帮扶,落实好企业回访工作。务必加大宣传力度。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作为今后宣传工作重点,迅速在全市掀起宣传热潮,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有营商环境、事事都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务必全程督导问效。要持续做好督导检查,加大通报问责力度,严格兑现奖惩。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