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问题解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8-02 15:23
来源:营商环境办公室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回应群众和企业呼声,着力推动问题解决。8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刘松浩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大厅开展“民生热线局长接”活动,针对营商环境领域问题,现场接听电话,受理群众诉求。

  “您好,这里是12345民生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刘松浩认真接听着每一位群众的来电,耐心倾听,详细询问,现场进行解释和回复;对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协调办理的事项记录在案,并交办有关职能单位全力跟进解决,及时给予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2个小时里,刘松浩共接听群众来电8个,内容主要涉及办事效率、劳动者权益保护、柔性执法等方面。

  现场接听结束后,刘松浩表示,群众诉求无小事,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联系和服务群众最直接的渠道和政府倾听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将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结果导向,依法、依规、尽心、尽责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每一项诉求,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营商环境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