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家可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
发布日期:2022-05-24 08:33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企业家人才的评价激励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企业家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近日,市人社局出台了《关于试行企业家高级职称申报评审直通车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我市企业家取得高级职称提供便利。

  《通知》规定,企业家无须从初级职称开始,可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

  对在年度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业500强和民营企业500强及省百家创新龙头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的漯河企业、设有省级以上研发机构的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业中,从事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活动的董事长、总经理等同级别人员,连续任同级职务2年以上的可以直接申报评审正高级职称。

  对在年度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或在科创板上市的漯河企业等企业中,连续任董事长、总经理2年以上的,或者连续任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负责科研、技术)3年以上的,连续任首席科学家(首席技术官)3年以上的,可直接申报评审副高级职称。

  如果市民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漯河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网察看《通知》。

编辑:[漯河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