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政府常务会研究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6:0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召陵区召开政府常务会研究生态环保工作

 

57日上午,召陵区区长史耀星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区领导李凯旗、吕峥、程咏梅、王仕粱、何向涛、王君,各镇办和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近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史耀星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巩固拓展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近期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对交办和自行排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中央交办的四批5个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彻底整改到位。同时根据交办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把环保工作抓在平时,落到实处。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